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睡前段子,neta尖白的片段(嗯就是玩手指XDD),纯娱乐性,大概背景是快新双杀手,可怜的白马是他们的合伙人,和露比一样酷炫(并不,是每天被闪)



“拜托,我给你们那个任务不是去玩的——黑羽,停下你手中的动作,对,别玩你的手指。”

“哦。”

“也别玩别人的。”

黑羽快斗耸耸肩,权当没听见,就是扯着名侦探的手不放。

白马探好整以暇地抱胸:“工藤,我记得你还有事要做。”

“是的,”工藤新一无奈地看着黑羽快斗,“也许我的咖啡快糊了?”

“我亲手帮你再泡。”

“然后往里面加三勺糖?”

“不,”黑羽快斗义正言辞,“四勺。”

“你们为什么不干脆摔了手枪直接去开个咖啡店,该死的小资,愚蠢的安全。”

“好主意,我们今天就可以结束合伙人关系。”黑羽说,“还没有你的唠叨,我觉得我可以活得更长。”

“工藤,这不是家长会,你可以回避了。”

“可是……”

“不听话的小孩需要得到他应得的教训。”

“被下逐客令了。”工藤新一愉快地松开不听话的小孩的手,“半个小时后见。”

黑羽快斗懒散地摊在沙发上,捞过恋人的头吻上嘴唇:“嗯,也许你应该在这期间多加两勺糖。”

“为什么?”

“因为这样一会儿吻起来比较甜。”

“……我会考虑一下。”

门关上了,白马探用力按了按以确定门不会再次打开。

老天,他受够这日子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