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深夜的曲奇饼

太短了不打tagXD

快新 ooc




呛进鼻腔消毒水味比葡萄干容易忍受不到哪里去,借着月光察觉四处是一片病态的白色,沉在寂静的暗色里,像天堂与地狱的夹缝。

江户川柯南想起身,却扯痛了肩膀处的神经,难免皱着眉头呲牙咧嘴了一番,强忍着不发出声音
——谁让有颗沉睡的脑袋恰巧枕在自己右膝上。
用没受伤的手压了压额头上的绷带,他对着床边靠着自己膝盖上的人小小地叹了一口气,又有些好笑和庆幸。
还好自己腿没折。
不然岂不是要被压得残废。

月光浅浅地透过窗照进来,他勉强能看清对方的面孔,眉头微皱,手紧紧攥着他的被单——又让这家伙担心了吗?

睡得很熟,呼吸均匀而安定,大概是疲倦了,江户川抬眸花心思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从布局和手边的病历本判断出是在米花医院,原来如此,江古田离这边还是有些距离,所以才这么累。

可是居然对自己这么没有防备,这个笨蛋,还知不知道自己是谁啊!

他心中微微一动,旋即脸色又沉了下去,意识模糊前最后几秒这家伙急匆匆跑来时,狙击手并没有被他完全制服,没被自己连累着受伤吧?

可恶,脸以下都在黑暗里,看不清。

凑近一点好了。

他忍着来自肩部,头部和腹部的疼痛,勉强起身,很小的幅度就被痛得弹了回去,伸手可及,却又难以触碰的距离,要怪只能怪这个莫名其妙的小孩的身体。

他有些泄气和隐隐的不平。

“啊,工藤,你醒啦。”
灰原迷糊的声音响在左耳,吓得他一激灵,心脏都漏了一拍。

他急忙地撇过头将食指放在唇间示意噤声。
全身都在月光里的灰原不解的表情非常明显。
江户川手指示意倒下的黑羽快斗。
灰原作了个哦的口型,双手抱胸。
江户川无声地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气音道:“抱歉,让你们操心了。”
灰原哀无奈地摆了摆手,表示跟我没关系:“你该和好心的小偷先生说这句话。”
“他受伤了?”声音一沉。
“你这什么表情,没有,”灰原哀压低的声音,“只是送你到医院半路被在米花饭店吃饭的中森警官发现了,只好联系我来接你了。”
然后当然是被追了大半个晚上,筋疲力尽地闯进病房差点被护士赶出去。
他勉强松了口气,慨叹了一下中森警官几十年如一日的异于常人的魄力和坚持。
一阵风吹来,薄薄的病号服显然难以阻挡入秋的瑟风,江户川柯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把自己深深地埋进被窝里,只露出一双眼睛,余光扫了扫睡着的那个人的圆低领,一大片锁骨和脖颈都暴露在冷空气里。
“喂,灰原。”江户川柯南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可以扶我一下吗?”
“哈?”灰原哀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心领神会,“你要是实在担心,我可以勉强帮你一把。”
“谢谢,我自己来吧。”她搭了把手,然后将旁边柜子上江户川的外套对折搭在他手腕上。

江户川有些费力地将衣服披在小偷的背上,扯着两只袖子到胸前紧了紧,再套上一个结。

他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晚安,我的魔术师。”

至于别的,等到天亮再告诉你吧?

FIN

评论(2)
热度(27)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