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the Sunny morning in London

半期受到了伤害……摸个白新的短打疗伤。


「新一君。」

工藤从书山旁冒出半个头,嘴里咬着那支三天前还被当宝贝供奉轻拿轻放的钢笔,鱼吹泡泡般吐出几个单音算是回复。

唰,唰。

又翻了两页。

清浅的小口红茶在杯底荡漾不平,藏在指节间的金属戒指硌得白马皱了下眉毛。

今天伦敦有阳光,他数月前孜孜不倦在草稿纸上演算了小半个傍晚计算出的最佳采光处终于第一次派上了用场。

工藤大半边身体浸润在日光的海洋里,起伏的尘埃像深海里散落的天光。由于长时间的伏案,眼底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淡红。

一盏热腾腾的热可可被搁在手边,浓郁的牛奶巧克力味,甜腻得像在甜橙果酱上又淋了一层蜂蜜。

「…谢谢,」工藤顿了一瞬间,似乎是留意闻了一下,「唔……隔壁街东角的巧克力?」

白马耸耸肩,虽然知道恋人此刻看不见,他将紧攥着两只手揣回裤兜里:「黑羽君推荐的。虽然不能理解他的品味,但对驱除疲劳有一定的良好效果。」

「啊啊,想也知道是他了。」工藤点点头,笔尖流畅地在格子纸上划下斜线,排除又一个嫌疑人。

「嗯……进展怎么样?」

「差最后一点点。」工藤闻言嘴角上扬,一边扫着笔记本上满满的记录,一边按下笔记本开机键,好心情地笑,「这次我可是赢定了,做好觉悟吧。」

「哦?那我拭目以待。」

而工藤已经回到了头脑风暴里。

白马看了他一会儿,垂眸笑了笑,从衣帽架上取下风衣有条不紊地套上,简单道别,拉开大门走出去的同时,从手心脱落的戒指和兜里的钥匙摩擦发出轻微的闷响。

阳光固然浅淡,却同样温暖。

下次吧。

他无奈又有点遗憾地轻吐了口气。

下一个伦敦的晴天。

——现在嘛……可不能真的输给他对不对?

「看见少爷今天心情也很好的样子,我就安心了。」



END

评论(6)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