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快新]李涛昨晚的新闻是不是湖绿[1]

#就试试看论坛体能写成什么样。
#时间线大概是黑衣组织后,两个人都20岁附近。



41区>>碧水云天

[闲聊]李涛昨晚的新闻是不是湖绿

我想我不说大家也懂是哪条新闻。
逗我呢吧?怪盗居然会喜欢侦探?找虐还是抖M?

0L



你都说是新闻了怎么可能湖绿。
我已经炸了一晚了!
K新真爱到永远,谢谢大家。

1L



楼上CP粉负分滚粗好伐,蒸煮半句喜欢都没说就瞎盖章你家脑洞真是能破天。

2L



非CP粉,我也觉得不是湖绿,你们没发现最近几个月工藤男神都会去KIDsama现场吗??那认真劲和热情简直了,十八体投地。

3L



……楼上真的不是CP粉???还有十八体投地什么鬼,你是十八铜人吗233

顺回2哥,我觉得昨晚KID的话已经很直白了。

4L



睡了一天才上线的我此刻好蒙圈,what happened???你们这意思是KID大人公开恋情了??还是个侦探?
我是睡过了一个世纪还是穿越到了平行时空?
KIDSAMA不是对侦探一直都是嘲讽攻击吗?
三次元相杀还真能相爱啊?!
长见识了!

5L



到底哪个侦探?吃瓜路没看过KID现场直播,求小明白。
我记得KID有不少衍生CP都是跟那群高中生侦探啊,所以主楼你们到底在惊讶什么?
我快要羡慕到爆炸了,到底是哪家成真了?

6L



6哥明显看帖不认真,大哥都说了K新了还能是哪个侦探?
工藤新一呗。

7L



回5哥,昨晚表演前KID被主持偶遇同意回答个问题(我就不懂了他也不怕被耽搁时间),那个主持好像是KID死忠迷妹特别激动地问了句最想把魔术表演给谁这种问题。

KID想了一会儿,说:“当然是侦探了,毕竟我这种小小障眼法需要吹毛求疵的侦探的肯定才能稍显意义。”

说到这里作为K白家,我和主持人一起激动地叫出了声。虽然没说是哪个侦探,好歹我也能当糖吃。

结果。下一秒。他又特么开口了,比起刚刚刻意压低的声线活泼了不少!

“尤其是最近很活跃的工藤侦探,”说到这里他还特意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笑了一下!!不是平时那种帅气的pokerface皮笑肉不笑!是真正的笑意!虽然有点挑逗!有点欠揍!别问我我怎么看出来的!!!

“——希望有幸为你表演一生的魔术。”

一生??exm??吓得我饭团都掉到地上了,那可是我的晚饭啊……!

我没记错前一阵子KID才说也许表演不久将要落幕的吧??你怎么给工藤新一表演一生?

不想say了,闹心,K白党表示累感不爱,想脱粉。

8L



8哥简直世另我!!抱紧!!我也是K白党啊!昨晚因为KIDsama的两句话简直从天堂到地狱,呵呵,这人生。

9L



白是说警视厅某少爷吗hhhh
心疼8哥和9哥,所以说rps要慎萌啊,不仅容易走火入魔,还容易被打脸,啪啪啪。

10L



10哥这语气是K新粉吗?幸灾乐祸别太明显,容易给你家拉仇恨。

11L



比起10哥…………8哥才真的像K新粉吧?记得这么清晰,分析得还头头是道。

12L



整个楼都偏了吧?心疼楼主。
说好的一起发现真相。

13L



搞党派认证的真的够了,你管人家到底站哪对?

以及这个标题是个伪命题吧,新闻怎么湖绿?他们又不能找个KIDsama给你P上去。给楼主的语文老师点蜡。

14L



主楼的问题没有讨论的必要,而且我也没觉得KIDSAMA在告白,你们没感觉K新粉都很冷静吗?感觉楼主太小题大做了。

15L



楼上别给K新粉打理智标签了,刚刚看了一眼隔壁专楼,已经炸了好吗?哪来的冷静?

16L



呵呵,明显借着我们工藤男神炒作。

17L



…………又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楼了。
刚刚看了看隔壁帖,几个CP党掐了个xyxf,感觉K新家真是无妄之灾。

18L



港真,这整栋楼里都是K新粉吧。

19L



楼上瞎开什么地图炮。
说了这么久就没个K新党上个锤??不管怎么样KID这番话偏心也太明显了,他跟工藤新一在这之前交手几乎为0吧?关西侦探都比工藤有经验。
这好感度加得莫名其妙的。

20L



不是上次还有工藤男神和最近正红的魔术师黑羽快斗逛街的目击吗?
先别提K新,快新好像更有戏吧。
说不定工藤只是纯粹喜欢看魔术,KID友好回复一下而已。

21L



21哥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银座咖啡厅的那个目击?虽然照片不太清晰但感觉两个人真的坐得好近啊。
而且工藤家和黑羽家好像本来就有点交情的样子?

可惜这对也就那个目击了,也没什么更有爆点的料。感觉都没什么快新党吧。

22L



黑羽粉诈尸一下!快斗sama除了好像很崇拜KID以外私人信息都没怎么透露更别说透露社交圈了,我还以为他的朋友都是比较普通的人。看见他和工藤的目击真心是吓了一跳。

22L



21哥还是太甜,谁会没事对成天想把自己关进监狱的人说那种话,吃饱了撑的吗?
我觉得至少单箭头是肯定的。

23L



还单箭头……

跪求各路粉黑放过我家KIDSAMA,他就是比较欣赏工藤侦探而已,我抱走了。

24L



楼上真可爱,你抱走了KID这楼还能聊什么hhhhh

25L



23哥……以KIDSAMA的个性……他是不会把那群侦探放在眼里的……工藤侦探的确很厉害,我服气,但是在KIDSAMA眼里想抓他都还嫩点。
所以我觉得纯粹是调戏。
“就算我给你一生的机会你也是不可能抓到我的。”
我觉得是这个意思。
顺便感叹一句,吹毛求疵的侦探的肯定什么的,KIDsama这嘲讽力和自信程度都很惊人hhh

26L



所以,就没个人注意到22哥的爆料吗?
工藤家和黑羽家的交情是怎么一回事?从来没有听说过!
求锤求明白啊!

27L



虽然楼上你歪楼了…………
但我也想知道啊!!扔个铜球!!

28L



所以这楼已经被CP粉们包围了吗?
没人咬17L的钩真让人欣慰。

29L




…………秒懂22哥。其实并不算多稀奇的消息,居然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我真的老了啊………………想找个角落静静。

30L



恕我孤陋寡闻今天才知道清冷系工藤男神和KIDsama还能有这么多衍生CP,你圈真乱。

31L



抓住30哥!别走啊说清楚!!急死了个我!

32L



31哥对工藤有什么误解吧?作为新一的老粉表示他真的不清冷,顶多有点别扭,那自信程度看看报道也知道和KIDSAMA不相上下。

……这点上这两位也真是绝配了。

33L



还是我来当小明白吧。

工藤名侦探的母亲啊!那个曾经红透半边天的女演员藤峰有希子啊朋友们!!结婚后退圈改写随笔了,十几年前发表的有篇回忆录里就有提到记录黑羽盗一。

“同黑羽先生学习的日子,虽说因为个人因素只学成了一招两式,仍觉受益匪浅。”

我记得好像是这么说的,那期报纸太久远了试着找了找还是失败了。

34L




……突然觉得快新真的可以有。
这算是父母都见过面了吧?
说不定小时候就见过了?

35L



那这么说起来十年前优作先生好像还帮过中森警官抓过KID,当时报纸上还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怎么不说K新也挺有缘分的呢。

36L



说的跟白马警监就没帮过似的!

37L



为了掐CP这么不遗余力地暴露年龄我也是长见识了。年龄是值得保护的秘密啊gns。

38L




等,等等,细思恐极,按照这么说KID年龄得有多大……至少也跟工藤优作先生差不多了吧?K新党你们还能行吗(。)

不管了我站快新,翻了翻你们说的那张路透图感觉各种迷之配啊!有文吗!

39L



所以呢,KID粉其实都是大叔控?
感觉迷之萌,脑补KIDsama在天上飞的时候点烟的样子……不可描述。

40L



我一直觉得现在的KID和10年前不是一个人。
作为魔术爱好者的角度来看,前后两个阶段在魔术风格上颇有差异。

41L



是回39哥,没有,快新是真冷,我记得那张路透当时都没轮起来,转发的重点不是pr新一男神就是快斗sama。

42L



憋聊快新了,我觉得楼主要气哭了,感觉楼主是KID迷妹而且好像不粉工藤,这楼里这么多工藤粉真的大丈夫?

43L



楼上正楼好评,要聊快新的出去开楼吧。

44L



没什么必要吧,快新的料就那一点。
倒是突然爆出的年龄梗让我很忧伤,虽然是大叔我也爱他。

45L



好奇41哥怎么看出来的,我是没什么感觉。可能因为以前对KID不怎么感兴趣吧。

46L



印象不深估计是因为以前KID还会在世界各地活动,这回就只在日本了,确实很奇怪。
感觉是有目的的。

47L



什么目的无所谓,他开心就好。

来自一个KID迷妹的肺腑之言。

48L


又要到新闻时间了,按照惯例预告日第二天都会有工藤采访,大家看看工藤怎么说吧,敲碗等名侦探的回复。

50L




TBC

——

其实KID真的只是随口说说XD

评论(1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