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快新]李涛昨晚新闻是不是湖绿[2][完]


#这个神经病的普通帖子终于结束了,有点烂尾
#没想到竟然会填它





白K白觉得快要被气死了,然而还是要保持微笑。我为少爷续1s

51L




平新就随便看看。
诸君,

52L 东西侦探才是真爱





来人把这群邪教都给我叉出去!

53L 白新不服!哼!




53哥是来搞笑的吗?这两个人上次在KID现场还彼此冷嘲热讽,我一直脑补情敌相见

54L 怎么都上马甲了




54L取取你的滤镜,他们明明只是因为「平成的福尔摩斯」这个称号发生了点口角,甚至口角都算不上,少爷只是随口调侃工藤侦探几句而已。总之和亚瑟罗宾没关系,望周知!

55L 今天心也很累的KID粉




55哥这口气明明是侦探组的粉啊23333我估计上次提议侦探组和怪盗划清界限的就是你了(推眼镜)
就不披马甲气死你们

56L



K新家的人呢?自己家的场子乱成这样还坐得这么稳,服气服气

57L




K新党认真地盯着电视屏幕呢,勿念。

58L 我家才是真爱




点进来真是目瞪口呆!感受到了你圈CP的多样性,真是应有尽有!

59L 来自懵逼的瓜路




主楼又没禁其他家。我也盯着电视呢,这广告好长,有人吃过洋子代言的这个巧克力豆吗?看起来还行(托腮)
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60L 明明站K白




我吃过,它也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豆而已,没有飞行这种附加效果,别想了

61L 包装还难看




哈哈哈哈61哥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吃的啊!

62L 这发过了就开始




我想上天
和KID大人肩并肩
共看名侦探湛蓝的眼
倒映在心湖里面

63L 啊,开始了




……哎呀今天新一是白衬衫,这禁欲感也是没谁了,看网络直播能截屏就是好啊。麻麻这个人真是太好看了我真是!!!!

64L 已死




白衬衫美到窒息!!!!!我在谁!!!!我是哪里?!!!新一同学你告诉姐姐你开两粒扣子这么诱惑是在打什么算盘!!!锁骨附近好白,自惭形秽

65L 可惜KID看不见




谢谢61gn,这款巧克力豆我一定会让它一生待在黑名单。

66L 有个东西叫重播




主持人场面话好长好烦,让我们赶快说正题好伐!话说工藤这嗓子……有点沙啊?没睡醒吗?

67L 我没有脑补什么




突然就污了怎么回事!怪KIDSAMA昨晚预告午夜是12点吧,我昨天差点没撑住睡着了,更别提跑来跑去的侦探们了

68L 万幸没睡,感谢上帝




放飞一下自我,也许是昨晚回家被自家那位拖着上下其手大战到天明

69L 剩下的你们来




69哥和你的楼层数一样险恶,引战话题别来,这么多家在这看着呢。为主持人贴心给水点赞…………等等,问到正题了!!!

70L 当然K新还用说




………………
工藤这是什么反应啊!
怒掀桌!

71L 有人能打打他吗




啊啊啊说什么了????海外党刚吃完午饭不明真相!求repo!

72L 我不是快新吗不管了




工藤你太让我们失望了。邓瑶.gif

73L 昨晚肯定光顾着抓人




主持人例行问了问他怎么解读的暗号,还有大概措施安排,然后。
“请问您对昨晚KID先生的话有什么看法吗?”
工藤(不自在地移开眼神,起初我还以为是装傻):“没什么看法,他有说什么特殊吗?”
“欸——可是怪盗KID先生不是说了愿意为你表演一生的魔术这样的话吗?”这个时候我和主持人捂心脏的动作同步了!
工藤的反应是——“哈?”
主持人慌了,握着话筒凑过去,一脸紧张:“不好好回应人家的心意是不行的吧?绝对不行的吧工藤先生??”
然而新一竟然还是一脸???地看着镜头,你眼睛不用瞪得这么大我知道很好看2333这一刻我觉得时间都静止了,主持人快疯了23333
结果这位关东名侦探昨晚压根没听见吗哈哈哈!想笑啊!突然好心疼KID男神!

74L




…………这么说起来我们确实是先入为主地以为工藤知道然而事实是当时记者逮住KID在屋顶,当时镜头里工藤好像还在楼下那群蚂蚁里。

75L




主持人显然也是没想到这个状况,我看见了一晃而过的提示板,笑死我了。活生生的直播事故!

76L 今天新一男神也很萌




如果现在KID也在看,希望他心不要碎得太严重2333

77L




你家这个走向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关东名侦探意外有点呆萌感,刚刚明明说暗号还侃侃而谈一脸pikapika的样子……这反差感233!!!快被圈粉了

78L CP还是K白




关注工藤新一请走推@ShinichiKudo_lifetime!访谈!路透!照片!各种同人视频同人文(不)!应有尽有!我们的口号是!阅读经典,人人有责!

79L 今天你读福尔摩斯了吗




新一男神看起来有点脸红,你告诉我你在脸红什么好吗?明明平时采访到和平次都一脸坦荡荡,看不懂

80L 愤怒!




对关西侦探那是已经习惯了吧……说回来他和KID才见几次啊

81L




“所以说您到底怎么看呢?”
“……那家伙就是这样,只会说些漂亮话。”
哎呀哎呀名侦探先生你这种语气这种表情,让人很难相信你和某人是清白的啊

82L 高举K新大旗




只会说些漂亮话……这种浑然天成的撒娇感怎么回事?!我不承认是我的滤镜,我不承认!

83L 甜得能再吃一碗饭




早晨吃多了不好啊83哥……然而工藤这语气真的很让人浮想联翩,听起来好像他和KID很熟,不应该这么熟啊,逻辑上不通啊啊啊要人老命了
如果对方是黑羽快斗用这种语气我还是信的
申明一下我没站CP

84L




我看出这楼有人一直想把工藤和黑羽捆绑在一块了,虽然他们长得像但不是连体婴儿好吗放过放过

85L




但那位大魔术师真的和新一男神蛮配的,只看脸的话,都好看得让人想死

86L 反正看不见KID什么样




仔细想想这几个当年的高中生侦探普遍都很好看,关西侦探黑是黑了点依旧挡不住阳刚的帅气,关东和伦敦的两位就更不提了,肤白貌正。这都什么基因啊,羡慕到飞起。

87L




工藤男神果然又被主持人调侃了。
“你们关系真好啊(笑)”救命,主持人你醒醒啊哈哈哈这是你该说的话吗二科要是误会共犯了怎么办哈哈哈

88L 狼狈为奸,好梗好梗




www工藤一脸“我的天终于结束了”的生无可恋,快要笑die了,耳尖还是有点红的样子

89L 好气好想快点走人哦




主持人也感觉哭笑不得啊哈哈哈可惜不收音了不然很想知道最后十几秒都抱怨什么了

90L




“工藤先生下次配合一点好不好嘛!”什么的吧哈哈哈毕竟中间迷之沉默的那三十秒太不给面子了

91L




名侦探听见那句话整个人都懵了吧233疯狂截图的我麻利地做了表情包,需要的人可以上推搜话题#直播事故不可说

92L 工藤为什么这么可爱




讲真我还是觉得工藤的措辞和语气很奇怪。你们真的不在意一下吗???就算经常出入KID现场也只是出入啊,难道两个人在现场聊天也是日常吗??

93L 黑人问号???




我真没觉得工藤有多想抓KID,还没少爷执念深。身为KID忠实迷妹我每次都去现场,工藤虽然看起来是走来走去很警惕的样子,但我总感觉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的作战安排压根不像目的是抓KIDSAMA。三年前钟楼那次偶然听说也是他指挥的,当时KIDSAMA可是都被他安排的人手逼得跳楼了。
所以,你见过真心想抓一个人但警卫都安插到外围的吗?

94L 是不是我想太多




…94哥的想法细思恐极啊,但没锤只能说是天马行空,谁知道天才侦探们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呢?

95L




半天不见楼怎么沉到这么后面了,好难才翻到……早晨我觉得94L问了个很可怕的问题,然后想到另一个疑点,为什么昨天还在东京的白马会不在现场只有工藤?
……于是我就给我警视厅二科的哥哥打了个电话,他说他们昨晚也好奇问过工藤,你们猜为什么?

96L




竟然又看见这帖浮上来……这么个脑洞竟然还真有隐情吗?不要驴我,我不敢信,湖绿吧?

97L 扣题满分不敢信




猜不出来啊,别卖关子啦gn,和新一男神跟KID的关系有关系吗?

98L 好拗口




……这么久怎么都不见人影,96L是知道什么之后被查水表了吗!说好的哥哥是JC!

99L



因为白马去看歌剧了。

100L 瞎猜的




是的,但白马少爷是经工藤的建议离开的现场。
我看了一眼我哥记录的KID逃走路线和工藤的警力安排……奇妙的每个环节都中了,但警力都散在路线周围的几个点,像专门为KIDSAMA开道一样。
我问我哥为什么,我哥说那是机密。

101L 我不敢信




???我是蒙圈的。
他真的不打算抓KID啊,我觉得我吃了一口很大的糖。

102L 只要CP站得好




你们怎么知道那不是放长线钓大鱼?不要小瞧侦探们心里的小九九,算盘太精。

103L 天天吃糖啃到老




楼上莫走,说出你的故事

104L 表情包GJ




离题万里,没想到聊到了这种话题,深深的不祥的预感,我们还是让这楼沉吧?各位聪明貌美的gns也别回了。

105L LZ非常怂




——————结——————

写这个帖子就是图个好玩,话题人物都没下水,也懒得写扒马甲什么的,太累太精分(喂)所以这个帖定位特普通2333本来打算坑了但还有姑娘说想看就填了

下次再写论坛体标题估计就是:我早就知道这两个人会在一起然而???这样的吧XDDDD

顺便一提,这帖的背景就是名侦探和怪盗联手,变着法帮怪盗先生找潘多拉www在这之前为了怪盗先生名侦探和中森警官一定有一场非常艰难的交流吧哈哈哈

大概就这样,感谢感谢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