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chen

已停用 主博@FebSpark

孤儿怨的neta,快新领养了个小萝莉但是小萝莉其实切开来是个黑,睡前抛个段子,我知道我脑洞很氢气(。

“说,你到底是谁?”
黑羽快斗眯起眼睛,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扑克枪死死抵着Clark看似柔弱白皙的下颔,Clark抿了抿唇,和工藤新一如出一辙的蓝色眼睛里试图流露出孩童的茫然和害怕——他就是因为这双眼睛当初选择了她,却没想到因此害了他和工藤新一两个人。
声音更冷漠了几分。
“演技很不错,但想在我这蒙混过关还早几年。”

Clark更添了几分委屈,蓝眼睛像雨后夕阳时的湖,水汪汪的:“……你在说什么呀爸爸。

“——”鸭舌帽在青年脸上垂下一片阴影,他声音嘶哑,“别这么叫我。”

“……”

“昨晚的火是你放的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新一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下颔金属的冰凉骤然离开,漆黑如深渊般的枪口正对着右眼,“我不介意采取法律外的手段亲手制裁你。”

放弃伪装般,Clark撇过头冷笑了一声。
“你不会的。”
“……”
“那样的话,你就背叛了他。”
“……”
“你太爱工藤新一了,黑羽快斗。”

没了,嗯

评论(2)
热度(1)

© Reichen | Powered by LOFTER